登錄      注冊
 找回密碼

QQ登錄

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
查看: 4393418|回復: 280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[精華] 利用掛Q來引流的思路

  [復制鏈接]
跳轉到指定樓層
樓主
發表于 2016-7-16 11:30:25 |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|倒序瀏覽 |閱讀模式
大家都知道前幾年隨便掛個QQ性別設置成女每天會有很多人加。當然那是之前現在的話效果不理想,原因是什么呢?就是排名不穩定。之前隨便改個名字在QQ條件查找里面就可以可以看到。現在騰訊各種更新導致排名看不到了,那咱們應該怎么辦呢?辦法還是有的。大家看下別人是如何做色流的。

看到這里相信都知道如何轉化成錢的把?你懂的。
那么咱們的QQ如何才能優化上去呢?其實這行騙子很多,不建議大家去買這種號,最好的辦法就是用你自己的IP來掛QQ,前提你IP得穩定。堅持掛10來天,你的QQ穩定了自然就上去了。之前我掛了3個QQ都不知道咋回事每天就有人加我,后來我搜了下才發現原來上排名了。大家可以試試,賺錢需要耐心哦!





上一篇:年入100萬網賺實操分享,讓你少走3年彎路!
下一篇:一天賺26w:90后微博達人是如何躺著把錢賺了的?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間QQ空間 騰訊微博騰訊微博 騰訊朋友騰訊朋友
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反對反對
沙發
發表于 2016-7-18 23:29:17 | 只看該作者
路過的幫頂
板凳
發表于 2016-7-18 23:33:04 | 只看該作者
呵呵。。。
地板
發表于 2016-7-19 00:14:43 | 只看該作者
樓豬V5啊
5#
發表于 2016-7-19 04:00:49 | 只看該作者
這個貼不錯!!!!
6#
發表于 2016-7-19 11:13:20 | 只看該作者
為保住菊花,這個一定得回復!
7#
發表于 2016-7-19 11:16:13 | 只看該作者
向樓主學習
8#
發表于 2016-7-19 11:40:59 | 只看該作者
我的啦嘿嘿
9#
發表于 2016-7-19 19:18:15 | 只看該作者
長時間沒來看了 ~~
10#
發表于 2016-7-19 20:39:58 | 只看該作者
鼎力支持!!
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注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QQ|網站地圖|Archiver|手機版|巨力網賺論壇 ( 京ICP備05085363號-1

GMT+8, 2019-6-27 16:40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
三肖中特期期准白小姐